classic

断臂

那篇疯批老曹后续,备备杀疯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“主公!快醒醒!!”,刘备困难的睁开眼睛,他感觉下身撕裂般的疼痛

  “主公你受苦了—” 孔明边哭边抱紧了刘备他轻抚曹操在刘备身上留下的伤痕

  “孔明,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  “主公,多亏了关将军和子龙将军,是他们一路拼杀,主公快走吧!!时间来不及了!外面还有曹军!!”刘备接过孔明递来的衣服,胡乱的穿上,孔明又递给他一把小匕首,他也接过,他和孔明骑在马上,他们得快点离开这里

  他和孔明顺利穿过查重障碍,可还是被曹操发现了,曹操发了疯似的追着他,他还是没能逃过,他眼看着曹操离他越来越近,突然他两眼一黑,在最后一刻他看到曹操死死的盯着他,他又被绑回来曹营。

  他睁开眼睛,看到曹操这个罪魁祸首笑眯眯的看着他

  他奋身而起

  “曹操,你以为我不敢杀你吗?”刘备拿着手中的匕首逼近曹操的脖颈

  “玄德 我没想到你会反抗,我以为杀死张飞,就足够让你失去斗志了。”曹操戏谑的笑出了声,他靠近刘备耳边好像在说什么

  “曹贼!!我不许你侮辱我三弟”说罢匕首狠的砍向曹操的脖颈,鲜血喷涌而出,溅在刘备的脸上,

  “玄德 你跑不出去的,你我只能永生永世纠缠不清,你杀了我,我手下的将士不会放过你哈哈…咳”

  曹操死了,但刘备不打算放过他,他割下了曹操的脑袋,走了出去,他终于翼德血恨了

  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 后续可能还有番外,这篇构思不太好,主要是还没想到怎么虐老曹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