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assic

一觉醒来 我竟与死对头同床共枕 01

  曹刘现代pa 狗血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清晨第一抹阳光洒进了房间,刘备翻了个身,他好像碰到一个很温暖的东西,便往旁边蹭了蹭,他感觉温热的呼吸喷洒他脸上,不对啊,他旁边有人。

  刘备立刻起身,他睁开了双眼却发现自己赤身裸体,身上啥也没穿,锁骨处还有些不对劲的痕迹,他慌忙看向面前人。

  天杀的,怎么是曹操。

  他赶紧掀开曹操被子,“上帝啊…”他不经意间说出口,曹操他居然也没穿衣服,天哪,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啥,他不记得他与曹操做过什么,但是昨天晚上他在酒会上貌似喝断片了,他记得在意识昏迷前,自己分明是被他家的孔明拖走,可他为什么却与他的老对手睡在一起,好像还发生了点不妙的东西…

  他看着曹操沉默了几秒钟,赶紧换上了衣服。

  良久过后,曹操也醒了过来。

  “刘备 你怎么会在我的卧室里?!”曹操很是惊讶,而且他居然裸着身子,难不成,他和刘备发生了…

  “曹操 你问我,我怎么知道”刘备尽量平静的看着曹操,实际上他慌的一批,况且这是曹操的公寓,他得快点离开

  曹操看了刘备一眼,沉默了半刻钟,缓缓说道“玄德 我会对你负责的”刹那间曹操眼中流露着柔情还有一丝爱意。

  “鬼才要你负责啊!!!!”刘备顿时炸了毛,曹操不对劲啊,他之前咋没发现这家伙居然有断袖之癖,他匆忙的奔向门外,不料一排排记者包围着曹操的公寓。

  “玄德别…”他也奔向门口,不料这群记者确实给他整不会了…

  记者们看着蜀汉集团的刘总脖子上的斑斑红痕,又看到曹魏集团的曹总站在刘总旁边,这架势是想要伸手挽留,全场鸦雀无声,下一秒照相机的闪光灯闪烁不停,刘备伸手去挡自己的脸,却晚了一步,“你们别拍了!!”但闪光灯依旧没有停下,好吧,他的心态算是崩了,他的信誉就这么毁于一旦吗?他冲出人群,朝蜀汉集团奔去,但这群记者穷追不舍,曹操也朝他追去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噗—”诸葛亮呛了口水,他看着手机的头条—“震惊!蜀汉集团刘总竟与魏氏集团曹总上演虐恋” 

  “曹贼!!我与你势不两立!”孔明起得脸发紫,他的玄德居然被曹操给拱了!太可恶了,他不会放过曹操!! 

  赵云走进了诸葛亮的办公室,刚想汇报工作,却发现诸葛亮死死的盯着手机,他一个身高1米85的孩子有些脊背发凉,他开口询问“亮亮,发生了什么,你怎么气成这样?” “妈的!玄德被曹贼拱了!”赵云的脸也暗了下去,他拿起孔明桌子上的一把刻刀冲了出去,他不砍死曹贼他就不姓赵!!

  关羽和张飞在人群中看到赵云杀气腾腾的走过,关羽有些诧异,云云平时那么温和,今天怎么变化这么大,他看了眼手机,“可恶的曹贼!!”张飞看出他二哥眼中的杀意,“二哥 你怎么了?” “飞飞 你先待在这里,我晚些来找你”张飞看着他的二哥随赵云那般走出公司,直觉告诉他,肯定是出事了,他不明白二哥为什么瞒着他,犹豫片刻,他决定找诸葛亮聊聊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如你们所见,我是蜀汉集团的老板,可今天我却在我的老对手床上醒来,还与我的老对手在不知情下进行了“深入了解”,谁能想到老对手居然还想对我负责,今天是什么日子,是如此诡异,好巧不巧,居然有一群记者发现了我和曹操待在一起,完了,社死了,我还有何颜面见我的亮亮,无论如何,我得先离开这个伤心地。

  上帝啊,这群记者是铁打的吧,已经追了我3条街了,还跟着我,累死我了“你们别追了!我和曹操毫无瓜葛!绝不是你们想的那样!”我几乎是喊了出来,“哦是吗 玄德?你昨晚可不是那么说的”这下记者们更加穷追不舍。

  曹操你阴我!!我转头看了眼曹操,果然那家伙脸上洋溢着奸笑,我握紧了拳头,真想揍他一顿,可这群人还追着我,甩也甩不掉

  我有些绝望,可就在这时云长与子龙出现了,我快破防了“云长子龙他们欺负我!”“兄长莫要担心/玄德不要害怕”云长和子龙两个人直接解决了这群人,听到曹操的惨叫声我甚是愉悦啊,曹贼你就等着住院吧…

  

评论(37)

热度(41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